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劇場中篇動畫「HAL」聲優陣容追加



已確定將於今年6月8日上映的劇場中篇動畫「HAL」,繼製作班底、主要聲優、預告篇映射等情報披露後,如今有關其他三位角色的聲優人選終於明瞭!春的舊友——龍由人氣聲優宮野真守獻聲,而關懷中心的醫生荒波以及胡桃的祖父時夫則分別由老一輩聲優辻親八、大木民夫配音。之前已發表的兩位主要角色——春和胡桃的聲優分別是細谷佳正與日笠陽子。


「HAL」是一部以近未來的京都為舞臺、描寫人與機器人之間奇跡的愛情故事的作品。故事主要講述原本過著平淡不失幸福的日常生活的一對戀人春和胡桃,卻在一次剛吵完架還未解開誤會後遭遇突如其來的飛機事故,從此胡桃失去了自己至愛的春,她也因此對未來的生活失去了動力。後來,胡桃找來了和春的長相完全一樣的人型機器人,就這樣她與機器人春的生活正式拉開帷幕。$
【STAFF】
監督:牧原亮太郎
腳本:木皿泉
角色原案:咲阪伊緒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北田勝彥
小物設定・作畫監督:長谷川瞳
作畫監督:加藤寬崇・野崎溫子・山本佑子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美術設定:塩澤良憲
色彩設計:藤田裕子
CG指導:西田映美子
攝影監督:田中宏侍
編輯:肥田文
音響監督:秦昌二
音樂:大島滿
製作:WIT STUDIO
主題歌:「永不終止的詩(終わらない詩)」
歌:日笠陽子
單曲發行日:6月5日

【CAST】
春:細谷佳正
胡桃:日笠陽子)
龍:宮野真守
荒波:辻親八
時夫:大木民夫


來源:動漫F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