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More Deban!《刀劍神域》那些被遺忘的女孩們漫畫連載即將開始!



去年推出改編動畫後的《刀劍神域》人氣走勢始終保持高漲不退,不過由於作品中女角數量眾多,因此難免出現某些角色出場戲份不足的遺珠之憾,甚至連官方都為之叫屈(請參考原作第 10 卷插圖)。而今天藉由日本網友上傳的最新雜誌情報圖,以西莉卡、莉茲貝特及莉法三位女性角色的外傳漫畫將在電撃文庫 Magazine vol.32(6月10日發售)上開始連載。(More Deban 為更多戲份的意思)


這部名為《刀劍神域 Grils Op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ガールズ・オプス)》的作品原案為川原礫、角色設計為 abec,作畫的則是貓貓貓。劇情描述從「SAO」及「ALO」歸來的女孩們,重新在政府特設的歸還者學校中,替新的冒險拉開了序幕。


而另一個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Progressive」系列也推出了漫畫《刀劍神域 Progressive》,作畫的為比村奇石,預定於 6 月 30 日發售的電擊 G's Magazine 上開始連載。《刀劍神域 Progressive》是作者川原礫為了補足本篇第一卷中「SAO篇」不足及矛盾之處,所編寫的外傳小說。



其中有第 8 卷「初始之日」之後的故事,包含了日後成為「軍隊」的領導的牙王、情報販子阿爾戈及之前只有名字登場過的角色。當然尚未覺醒商人之魂的艾基爾與對當時仍對遊戲一竅不通的亞絲娜更是主軸。作者也在該系列中大量描寫了他們攻略「BOSS 戰」的情節。只是川原礫自己也承認很難保這部外傳在顧及《刀劍神域》與《加速世界》的正常出書時間表下,能否保持隔月出版的步調就是了(笑。
電擊文庫官網:http://dengekibunko.dengeki.com/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