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攝入照片中的小小幸福。《幸福光暈》二期標題及主題曲主唱公開

由 佐藤順一 監督領軍並以動畫《水星領航員》的制作人員為主的動畫作品《幸福光暈》分別於 2010 年和 2011 年秋推出 OVA 動畫和電視動畫之後,現在在 2013 年 04 月 14 日的 『たまゆら進級イベント』活動上正式的告知預計在 2013 年 07 月推出的第二期動畫標題為《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喜愛照相的高一女孩「澤渡楓」,在這個春天搬到了瀨戶內海附近的小鎮,而這位於山海所圍繞的城鎮也是已逝的父親從小生長的地方。古老的街道、美麗的大海島嶼、溫暖的人們以及新交到的朋友,在這喜愛的城鎮中照相的楓,偶爾會拍到不可思議的光團,而這些小小的光暈也傳達著人們彼此之間小小的幸福…。

動畫《幸福光暈》第二季的片頭片尾主題曲延續先前的主唱,分別由 坂本真綾 以及 中島愛 來主唱,另外也公開了一位由 茅野愛衣 所配音的新角色「三谷かなえ」,設定上為目前住在竹原且每天通學到「沢渡楓」等人同一學高中,使用的相機型號為PENTAX「Q」。




≡ STAFF ≡
原作・監督・系列構成
腳本
角色設計
總作畫監督
美術
色彩設計
音樂製作
制作
製作
:佐藤順一
:吉田玲子・山田由香・ハラダサヤカ
:飯塚晴子
:橋本和紀・音地正行
:田尻健一
:川上善美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TYO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たまゆら製作委員会

≡ CAST ≡
沢渡楓
塙かおる
岡崎のりえ
桜田麻音
三谷かなえ
:竹達彩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儀武ゆう子
:茅野愛衣

《幸福光暈~hitotose~》動畫官方網站
(C)佐藤順一・TYA/たまゆら製作委員会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