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天才少女眼鏡&超級駭客眼鏡發售確定!


人氣作品《命運石之門》中角色的眼鏡被高度還原實體化囉!COSPA 在官方監修下即將推出劇中角色所配帶的眼鏡相關週邊商品,分別是牧瀨紅莉栖所配帶的「紅莉栖眼鏡」與橋田至所配戴的「超級駭(廚)客眼鏡」。
從圖片中可已看到,眼鏡在製作方嚴密的監修下,完整還原了劇中的樣子,除了品質上的要求外,官方也表示是男女都適用的尺寸,不單可以 Cosplay,直接拿來配上度數鏡片,用於日常生活中也是沒問題的喔。



劇中天才少女牧瀨紅莉栖曾經配帶過的紅色鏡框眼鏡,鏡框內側還印有可愛的表情圖案,預定將於 2012 年 8 月下旬發售,售價 6825 日元(含稅)。傳說帶了就可以變成天才少女,還可以沒事就跳到別的世界線遊玩(?



劇中,桶子所配帶的深綠色金屬框眼鏡,下半部是俐落的無框設計,整體看起來充滿了知性的御宅感,與紅框眼鏡一樣是同步於 8 月下旬發售,售價 6825 日元(含稅)。
COSPA官網:http://www.cospa.com/
來源:模物語  CO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