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預告影片公開!《Little Busters! ~Refrain~》動畫製作決定!


改編自電玩名作《Little Busters!》的同名動畫,從製作發表以來就風波不斷,播出後的劇情也似乎無法讓粉絲們滿意,但就算是這樣,在 4 月 6 日播出最終回時,官方仍然發表了第二期動畫《Little Busters! ~Refrain~》製作決定的消息。




原作《Little Busters!》是 Key 社在 2007 年發售的全年齡向戀愛冒險遊戲,故事主軸圍繞著『友情』,之後也陸續在不同的平台上推出了新版本。 2008 年所推出的《Little Busters-EX》為最初的 18 禁版本,而在 2009 年在 PS2 平台上推出的《Little Busters Converted Edition》則是以 EX 版本為基礎下去構築的世界,2010 年則推出了除了主角以外全語音版本的 PSP 移植版。另外,此系列還因為能美此角色人氣過高,於同年 6 月推出了只描述能美一人的 PC 遊戲《クドわふたー》(18 禁版本)。
監督是以「初戀限定。」「愛殺寶貝」為人所知的山川吉樹、系列構成是經手過「七色★星露」「寶石寵物 Twinkle☆」的島田滿、人物設計則交由近來以「幸福光暈~hitotose~」和「妖狐×SS」聞名的飯塚晴子動畫製作公司是由製作「科學超電磁砲」和「在那個夏天等待」的 J.C.STAFF。製作人是來自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的川瀬浩平。

而「Refrain」線可以說是該作品最精華也最催淚的部分​開,據了解此線中會有許多角色的性格出現不同於一期的變化,也會同時牽扯到許多觀念的改變。不過依照現在宣布二期製作決定的時間點來看,最快的話也要到今年秋季或是 2014 冬季才有可能播出,在那之前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劇情簡介:
主角直枝理樹與其青梅竹馬的朋友棗恭介、棗鈴、井之原真人、宮澤謙吾一起過著全寄宿制的高中生活。他們從小就結成了一個與惡勢力作鬥爭,號稱正義的使者的隊伍,名為「Little Busters」。升上高中後,他們依然像以前一樣過著快樂的每一天,理樹也渴望與夥伴們的日子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2007年5月14日,恭介提議要組成一個棒球隊伍,隊名沿用「Little Busters」像從前一樣再熱鬧地玩一次。於是理樹他們就開始尋找隊員,揮灑著青春的光彩…之後某天,理樹和鈴在一隻起名為「列儂」的貓身上找到一張紙條,上面有這樣的訊息:請找出這個世界的秘密...
動畫版的聲優多由原作卡司續任(部分聲優將以不同名義出演),主角直枝理樹將改由堀江由衣出演,笹瀬川佐佐美則是由德井青空擔綱,主題曲採用的是 Rita 為遊戲原作所演唱的「Little Busters!〜TV animation ver.〜」和「Alicemagic」。



【製作團隊】
原作:Key
人物原案:樋上いたる、Na-Ga
監督:山川吉樹
系列構成:島田満
人物設計:飯塚晴子
音樂:折戸伸治、麻枝准、
戸越まごめ、PMMK、三輪学
動畫製作:J.C.STAFF

【聲優卡司】
直枝理樹:堀江由衣
棗鈴:たみやすともえ
棗恭介:緑川光
井ノ原真人:神奈延年
宮沢謙吾:織田優成
神北小毬:やなせなつみ
三枝葉留佳:すずきけいこ
能美クドリャフカ:若林直美
来ヶ谷唯湖;田中涼子
西園美魚:巽悠衣子
笹瀬川佐々美:徳井青空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