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傲嬌蘿莉再臨?《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官網公布第一波宣傳影片及主要視覺圖!



2013 年年初,由 MF 文庫發行的人氣輕小說《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宣布 TV 動畫化,並在上週末中的「Anime Contents Expo 2013」上公開了第一彈的主要視覺圖及最新的宣傳影片。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是由是海冬零兒著作,るろお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描述極東人偶師名門<赤羽一族>的倖存者,也就是男主角赤羽雷真,為了向滅族仇人雪恨,遠渡重洋來到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並在與自己的機巧人偶「夜夜」一同遭遇了許多戰鬥的故事。而原作的插畫師るろお同時也是冬番動畫《俺修羅》的繪師,目前該作最新的輕小說卷數為在 1 月 25 日發行的第 10 卷。


另外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人物的畫風與原作插畫相當接近,甚至可以說比同樣為同繪師作品的《俺修羅》來的更好,而且女主角夜夜的聲音也是標準蘿莉系,再加上負責的聲優本人為原田ひとみ本身就比較「病」,相信在對於拿捏角色上有一定的幫助(笑。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最新的高畫質 PV 吧!





赤羽雷真:下野紘
夜夜:原田ひとみ
夏綠蒂.貝琉:高本めぐみ
西格蒙特:中田讓治
洛基:岡本信彥
芙蕾:阿澄佳奈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