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二期新角色及ED情報一舉公開!




由川上稔著作、さとやす擔任插畫的輕小說《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在改編成TV動畫前雖然曾因為勢力複雜、專有名詞繁複等原因而讓粉絲們擔心,但在播出後,由於優良的劇情構成及精彩的片段,都讓這部動畫成為了當時最搶眼的作品之一,最直接的證據就是幾乎集集破二萬的影像作品銷售量了。


  



即將在7月夏番登場的《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第二期,在之前公布了OP將依然採用一期OP的歌手茅原實里。在這次公開了ED及新增的CAST名單,這次的ED仍然有二首,分別是結城アイラ的「悲しみは誰の願いでもない」與奧井雅美擔當的「ソラノウタ」。
一期在葵•托利的大膽告白中拉下了帷幕,而作為二期開頭的重點事件無敵艦隊與女王艦隊地海戰,西班牙與大英國協將無可避免地在故事中成為最重要的國家。因此在新增的CAST表中大部分都是大英國協的人物。其中赫然可見的知名聲優有後藤邑子、豊口めくみ、柚木涼香、三瓶由布子等人。共計15位。
以下為新增角色圖:




















請期待在三國之間的策略和思慮的爭鬥中,英國和武藏合辦的學園祭會迎來什麼樣的變動呢?「女王的盾符」與「雙重血染的瑪麗」又會發揮怎樣的驚人威力呢?《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二期將在這個夏天與你見面!


ウイリアム・セシル:桑谷夏子
ロバート・ダッドリー:山田みほ
ベン・ジョンソン:小野坂昌也
ニコラス・ベーコン:三瓶由布子
チャールズ・ハワード:成田剣
フランシス・ドレイク:竹内良太
ジョン・ホーキンス;千葉進歩
トマス・シェイクスピア:斉藤桃子
グレイス・オマリ:豊口恵
トマス・キャベンディッシュ:柚木涼香
クリストファー・ハットン:大川透
F・ウォルシンガム:後藤邑子
ウォルター・ローリー:大川透
ミルトン:川原慶久
コボルド:安元洋貴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