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劇場版《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2012年公開決定!




以「新的影像作品」為名義製作中的《花開物語(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分別透過在 5 月 22 發售的同作漫畫版第 4 卷的書腰,以及連載該作的漫畫月刊雜誌《GANGAN JOKER》,發表了將以劇場版電影公開的消息。



《花開物語》(
花咲くいろは,簡稱花いろ)是 P.A.WORKS 為紀念10週年而特別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以石川縣的溫泉街作為主要舞台,登場人物的姓氏都取自當地的地名(輪島、押水、鶴來、和倉、四十萬、富樫),但故事、登場人物則屬原創。監督由曾執導《CANAAN》的安藤真裕擔任。 2011 年 4 月 9 月放送,全26話。
《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則是同年 10 月 9 日在「花いろイベント IN ぼんぼり祭り」和「湯涌ぼんぼり祭り」活動中宣佈製作的新作。2012 年 3 月 22 日,正式在官網公開作品名稱及製作消息。製作團隊將沿用電視動畫版的主要陣容,包括監督安藤真裕、角色原案岸田梅爾、腳本岡田麿里等人,當然,製作公司還是 P.A.WORKS......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