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特》追加角色、機體、聲優卡司以及特報影像




預計將於8月4日起在日本全國十家戲院上映的《Code Geass 》系列新作──《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特(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昨天隨著動畫官網的更新公開了最新情報,內容包含「聲優卡司追加名單」、「人設」、「 Knightmare Frame」,以及最新的「特報影像」。


卡司追加

聲優卡司的部分除先先前公開的男女主角,「入野自由+坂本真綾」之外,這次在名單上追加的三個名字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紅牌。看似火爆的 E.U. 將軍「佐山リョウ」將由日野聰先生出演(夏娜的悠二、零使的才人、爆漫王的秋人,想不認識他也很難...吧?),擅長情報收集和爆裂物的「成瀬ユキヤ」是今年榮獲聲優獎新人男優賞的松岡禎丞(神的記事本/藤島鳴海),至於那名留著黑色短髮、帶著武士刀的神祕女孩「香坂アヤノ」,則是由我們可愛的日笠陽子小姐擔綱(K-ON!/秋山澪)。

【製作團隊】
原作:SUNRISE、大河内一樓、谷口悟朗
監督:赤根和樹
腳本:赤根和樹、淺川美也
構成協力:森田 繁
人物設計原案:CLAMP
人物設計:木村貴宏
總作畫監督:島村秀一
Knightmare 設計原案/安田 朗
機械設計:寺岡賢司、沙倉拓実、宮本 崇、アストレイズ
CG動畫監督:井野元英二
色彩設計:中山久美子
美術監督:佐藤豪志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音樂:橋本一子
主題曲:『モアザンワーズ』
菅野洋子(作曲)、岩里祐穗(作詞)、坂本真綾(演唱)
【聲優卡司】
日向アキト:入野自由
レイラ・マルカル:坂本真綾
佐山リョウ:日野聡
成瀬ユキヤ:松岡禎丞
香坂アヤノ:日笠陽子


人物設定(包含先前公開角色)
















機體(KMF)設定

前作《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中登場的機動兵器,全名 Knightmare Frame(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又名「人型自在戰鬥裝甲騎」,劇中通稱為『Knightmare(ナイトメア)』。直譯為「騎士牝馬」,由於和英文中的夢魘(Nightmare)同音,因此也有出現過「惡夢機架」之類的翻譯。







【故事簡介】2017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Britannia)朝著稱霸世界的目標,征服了世界近3分之1的版圖。此時,7年前被改稱「11區」的日本出現了動亂,牽動了世界對抗不列顛尼亞帝國的鬥心。
帝國早前與統領部分歐洲和非洲勢力的 E.U. 達成停戰協議。由於動亂出現,和平關係都隨之破裂,不過在強硬的軍事侵略下,E.U. 並沒有在戰事中得到優勢。一群「11區」的少年少女決定加入這場地獄戰線,駕駛 Knightmare 參與這個目標及原因未明、戰勝率只有5%的大戰……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