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機動戰士鋼彈UC》新章節 episode 7 追加決定!




鋼彈系列的救世主 OVA《機動戰士鋼彈UC》於5月13日星期天,在東京Bunkamuraオーチャードホール舉辦的「GUNDAM LIVE ENTERTAINMENT 機動戰士鋼彈UC Film & Live 2012 Reader's Theater "hand in hand" 」中,宣布了追加最新作品第7集的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UC》是由福井晴敏老師著作的小說,交由Sunrise動畫化而來的OVA系列作品。故事是描述在「夏亞的逆襲」後3年的世界,少年巴納吉.林克斯,被捲入了一場意外,並被畢斯特財團的當家卡帝亞斯.畢斯特告知身世秘密及託付了盒之鑰匙──「RX-0 獨角獸鋼彈」給他。



目前最新進度為OVA第5集的「episode 5 黒色獨角獸」,將在5月19日到6月1日這二個星期於全國12間戲院上映,並在上映期間先行販賣「episode 5」劇場限定版的Blu-ray。網頁上的付費放送也是從5月19日開始,至於Blu-ray&DVD真正的發售時間則預定在6月8日。




而接續在之後的系列第6集《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と地球」,則預定在2013年春天上映。原本,此企劃開始時是預定全6話完結,但卻在13日公布了追加1話「episode 7」的情報,據了解第7話的時間長度將超過1小時,這決定想必讓許多原作粉絲們相當開心,再也不用擔心內容被縮減,對未讀原作的粉絲則更是一大福音,因為可以更了解整部作品的內容。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