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夢寐以求的巨乳!最喜歡的巨乳角色排行榜公開!



在看完了貧乳排行榜上的各女角後,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真正女人該擁有的屬性吧!(筆者的自以為)。巨乳絕對是多數男人夢寐以求的配偶身材,看看現在許多廣告甚至是開箱文都一定要配上個玉巒峰勝又溝壑無限的正妹就可以知道此屬性有多麼的重要。
同理可證,此規則在二次元中同樣通用!因此在推出貧乳排行的同時,巨乳排行榜也一併舉行。該主題投票總次數為6,114票,期間為5月12日開始到5月19日為止的一星期。

外表是個超完美現實充,內裏卻是個妹控+工口Game屬性的柏崎星奈,以其精緻魅惑的容姿及波濤洶湧的歐派,登上了后座。相信沒有哪個男人可以抗拒的了這種帶點天然呆、撒嬌可愛又身世背景良好的富家大小姐。當然,原作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的火熱人氣也幫上了很大的忙,筆者認為近期內想出現一個擊敗星奈的巨乳角色,應該是個具有難度的挑戰。


 第2位的則是清純派的代表人物!出自於《けいおん!》的秋山澪,這位動不動就害臊的女高中生,魔鬼的身材曲線不只是引起了粉絲們在劇外的熱烈討論,就連在TV動畫中也被其他的HTT的部員們所欣羨,只是很可惜的是礙於作品的走向,想欣賞到澪與星奈一樣的OO場面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在第一話中就已躺在床上的姿態抓住了許多粉絲目光的あなる(安城鳴子),以僅次於第2位10票的差距,落居第3位。雖然說《未聞花名》中面麻以天真的性格與動人的演出,緊緊地抓住了粉絲們的心,但你絕對沒辦法否認《未聞花名》中曲線最誘人的,絕對是這位由戶松遙配音,且一直暗戀著仁太的傻女孩。


排在4位的是在前幾天才公告要長期休養的聲優後藤邑子所配音的角色,也就是出自於《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朝比奈みくる,5位為嬌小身軀卻擁有不符比例歐派的服務生,出自於《迷糊餐廳!!》的種島ぽぷら,6位是在《I.S》中登場的英國貴族少女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賽希莉亞)。




7位則是在TV動畫中有著驚艷演出的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菈菈),8位是回去外星球卻又再度回到地球的《在盛夏等待》女主角貴月イチカ,9位正是擁有雙重人格的巨乳班長,出自於《物語系列》的羽川翼,最後第10位是同樣出自於《I.S》中的本命女主角篠ノ之箒。
所以這樣看起來,戶松遙本人雖然屬於貧乳型的,但是卻很容易配到巨乳角色,而且日笠看起來也是,別忘了《Highschool DxD》的女主角也是她配的(笑。話說回來,最近的代表性巨乳角色「巴麻美」學姊只能排在第11位,讓人有點意外。同時,應該是擁有最多巨乳角色的《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竟然一個也沒進前十也看得出投票者大概的年齡層在哪了(笑。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