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廣播劇化!

以超人氣校園管家愛情喜劇《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為人所知的日本輕小說作家朝野始,2011年起和《節哀唷二之宮同學》插畫家高苗京鈴合作的另一款作品──《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初体験にオススメな彼女)》廣播劇 CD 化決定。





「主人,請跟我一起進行初體驗。」出現在我面前的少女這麼說。少女擁有閃耀光澤的秀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宛如初雪般白皙的肌膚、小巧的胸部與纖細的手腳──而且還一絲不掛全身赤裸。她是天才科學家鈴音姊送來的禮物,將以妹妹的身分全力支援我進行各式各樣的初體驗……聽說是這麼一回事。哎呀,我一直想要個妹妹的確是事實,不過個性悲觀又身為繭居族的我,明明只是想要「像個正常高中生一樣上學」而已啊……!




由笨拙的兄妹檔為您獻上始於親吻的新奇青春愛情喜劇!出演廣播劇的聲優陣容有藤田咲、下田麻美、松岡禎丞、喜多村英梨以及金元寿子。CD 將定名為「ドラマCD 初体験にオススメな彼女 ~夏休みにオススメな妹~」,並於2012年7月27日發行,售價3,150日圓。


初体験にオススメな彼女 | MF文庫J オフィシャルウェブサイト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