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官網開張,製作團隊、聲優卡司公開




同名輕小說動畫化作品《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官方網站開張,除了上面這張關鍵視覺圖片之外,也公開了製作團隊、聲優卡司,以及「確定以電視動畫形式在 2012 年秋天放送」這個消息。
電視動畫的製作團隊將先前執導過《旋風管家》和《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的川口敬一郎先生領軍,系列構成則是經手過《肯普法》和《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的筆安一幸(ふでやすかずゆき),人物設計是《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的川村幸佑,動畫公司則是製作過《笨蛋,測驗,召喚獸》、《C³ -魔幻三次方-》以及《黃昏乙女×失憶幽靈》的 SILVER LINK.(シルバーリンク)。
角色卡司皆由本回隨著單行本第 6 卷附有的廣播劇 CD 版聲優群續任,包括木戸衣吹和逢坂良太出演的姫小路兄妹,茅原実里的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下田麻美的猿渡銀兵衛春臣,以及喜多村英梨的二階堂嵐。

【製作團隊】
原作:鈴木大輔(MF文庫J)
人物原案:閏月戈
監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人物設計:川村幸祐
動畫製作:シルバーリンク
【聲優卡司】
姫小路秋子:木戸衣吹
姫小路秋人:逢坂良太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茅原実里
猿渡銀兵衛春臣:下田麻美
二階堂嵐:喜多村英梨




原作是鈴木大輔執筆撰寫、閏月戈繪製插圖,由 MF 文庫 J 出版的輕小說,單行本目前發有 6 卷,第 6 卷預定將於明日(2012 年 5 月 24 日)發行,特裝版將附有廣播劇 CD。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的繁體中文版則已推出至第 3 卷。由綠青黑羽繪製的漫畫於《月刊 Comic Alive 12 月號》開始連載,單行本發有 2 卷。
故事簡介:原本因為家庭因素而不得不分居的姬小路家兄妹,如今終於能重逢並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面對戀兄情結嚴重的妹妹秋子強勢相逼,身為哥哥的秋人到底該怎麼處理呢?除此之外,綽號『捕食者』的學生會長、冰山美人的副會長竟然也加入了爭奪秋人的行列,看來未來於新學校的校園生活也不可能平靜度過。一場激烈的男主角爭奪戰即將爆發!
對原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移駕至下方連結,瀏覽由「哀」所撰寫的輕小說 讀後感。附帶一提,本作在日本的常用簡稱為「兄愛(おにあい)」。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