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暑假動畫『只有神』第3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發表新角色「月夜、結、瑠寧」聲優!

這是「小學館」大型企劃『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新情報第一發: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代表作連載《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將會先在6月18日推出OVA《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然後播出電視動畫第三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本片的最新角色聲優人選正式揭曉:


可惜的是,中川加儂在《女神篇》的戲份非常少XD

九条月夜:井口裕香
五位堂結:高垣彩陽
リューネ(瑠寧):戸松遥

既然連「正統惡魔社」幹部リューネ的幕後代言人都已出爐,那麼可惡又衰尾的菲奧莉(フィオーレ)也應該要決定出聲優了吧?只不過,儘管新角色的聲優名單已經公布,但是關鍵的動畫官網卻仍未推出相關的宣傳海報,實在讓人望眼欲穿……咱們繼續耐心等待進一步的消息囉~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