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甜美又苦澀的青春戀愛故事《小鎮有你》公布第一波聲優名單!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瀬尾公治筆下作品的同名動畫《小鎮有你(君のいる町)》於日前正式公開了播放的電視台與日期,同時更新的還有聲優卡司及主要視覺圖。




《小鎮有你》確定將由東京電視台聯播網於 7 月 13 日 23 點 30 分(日本時間)開始播放,而擔任男主角桐島青大的聲優為老是在舞台活動中耍冷的細谷佳正,最近的代表角色為《花牌情緣》綿谷新,女主角則是從《超時空要塞 F》中飾演短髮歌姬蘭卡,一炮而紅的中島愛,其餘參演的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帶聲優佐倉綾音及擁有眾多女性粉絲的小野大輔。
核心 STAFF 陣容則完全與之前推出的 OAD 不同,監督從吉浦康裕更換為曾參與過《再造人卡辛》、《食夢梅莉》的山内重保,系列構成及腳本則是之前以《K-ON!輕音部》、《爆漫王》等作品,大受好評的吉田玲子,角色設計則是《迴轉企鵝罐》的西井輝実,動畫製作則是由起死回生的老牌動畫公司 GONZO 負責。




【故事簡介】
故事中的女主角「枝葉柚希」為了就讀高中,從東京搬到鄉下生活。而她並不是寄住在親戚家,而是素昧平生的主角「桐島青大」的家。怕生的青大很排斥讓不認識的人住進家裡,但是柚希一來到家裡就融入青大的家中,青大並一直被自由奔放的柚希所有的行動困惑著,很久以前就對同班的「七海」有好感的青大,也逐漸地開始在意起柚希……。
以東京與廣島為舞台,被殘酷的命運所捉弄,而在友情和愛情的夾縫間掙扎,描述尋找著真愛的男女們,那甜美又苦澀的青春戀愛故事
STAFF
原作:瀨尾公治
監督:山內重保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西井輝實
音樂:奧慶一
動畫製作:GONZO
CAST
桐島青大:細谷佳正
枝葉柚希:中島愛
禦島明日香:佐倉綾音
風間恭輔:小野大輔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