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7月份電視動畫版《狗與剪刀必有用》發表第二版海報、第二批聲優名單、第二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更伊俊介(其實是二人組)的出道成名作《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繼2012年3月推出廣播劇CD之後,即將進一步由高橋幸雄監督率領「GONZO」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本片的聲優陣容不僅維持原班人馬(加上新角色),而且公開了最新的動畫海報、聲優陣容以及最新的預告片如下:





本片的第2張宣傳海報

犬飼潔:羽多野渉
本田桜:内田真礼
本田弥生:五十嵐裕美
森部佐茅 :斎藤千和

原著小說貴為「第十二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品,故事描述一位超級愛書男春海和人在某一天突然被強盜殺害,沒想到他意外復活之後竟然變成一隻臘腸狗……他生前鍾愛的多產作家「秋山忍」,其實是女主角夏野霧姬所取的筆名。夏野不但正巧聽得到狗的內心話,而且沒事還會拿著剪刀追殺男主角--包著懸疑緝凶糖衣的無厘頭電波喜劇,就從這一人一狗邂逅的那一刻正式展開。本片鎖定在7月開播,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長約2分5秒秒的第二支預告片
TVA《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
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狗與剪刀必有用』,已經發行第3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