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7月新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推出最新兩種版本預告片、「衛宮士郎」翩然現身!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魔法少女冒險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將由大沼心監督率領動畫公司「SILVER LINK」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動畫海報與主角聲優陣容均已經在4中旬公開,如今則是進一步發表兩種版本的預告片,讓大家先睹為快:



由人物設計師牛島希量身訂作的伊莉雅造型

原作漫畫曾經在去年9月23日推出廣播劇CD,上述的主角聲優也是原班人馬,真是令人高興。劇中的女主角伊莉雅是一個就讀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孩子。他因為有天被一支萬花筒之杖「紅寶石之星」強制締結契約,結果意外成為『魔法少女伊莉雅』。變身魔法少女的她,就在萬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術師遠坂凜的命令之下,展開一段回收魔法『階級卡』的冒險之旅。




動畫先行PV



動畫先行PV Short Ver.

本片將在7月首播,看完這麼溫馨可愛的預告片之後,真希望確切的放送日期也能夠早日公開喔~
T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
台灣角川所代裡『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二部第5集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