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吉卜力最新作品《風起之時》男主角聲優確認為庵野秀明!





以擔任《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系列的總監督而廣為人知的庵野秀明,在今天也就是 5 月 10 日被確認將擔任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作品《風起之時(風立ちぬ)》(宮崎駿監督)中的主人公堀越二郎的聲優。
而這也是庵野秀明繼 2002 年的 TV 動畫《阿倍野橋☆魔法商店》中後再度挑戰聲優這個工作,不同的是這次不再是串場,而是接下身挑重責大任的男主角一職。庵野秀明在接受訪談時表示「配得好不好先放在一邊,我只是把能做的都做了,就這樣而已。如果表現不好的話,請責怪挑選我當聲優的製作人鈴木敏夫與宮崎駿監督吧(笑。
《風起之時》是宮崎駿繼《崖上的波妞》後睽違 5 年的新作品,據了解本作是根據之前在雜誌「Model Graphix (モデルグラフィックス)」(大日本絵画)於 2009 年 4 月號開始刊載,至 2010 年 1 月號截止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故事描述真實存在於二次大戰時零式戰機的設計師堀越二郎,與患有結核病症的女孩之間的故事。而這也是是二人在 1984 年《風之谷》後 30 來首度合作。
而庵野在工作時不自覺發出的評語,也讓宮崎監督表示現場好像有二位監督一樣(笑。庵野在結束 4 的錄音行程後,認為這樣頻繁地唱歌、說話,是對體力和精神的一種重大考驗,不過能完成這部超過 2 小時的大作,自身感到非常感動,尤其是最後一幕。本電影預定於 7 月 20 日在日本公開上映。
動畫官網:http://kazetachinu.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