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夏番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確定為「女神篇」



根據日本網友在今天上傳的最新雜誌情報圖及官網的資訊,雖然影像成績不算好,但仍然預定於夏季推出第三期動畫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已經確定將會是粉絲殷殷期盼的「女神篇」,想必許多原作粉絲在得知此消息後,應該會相當興奮。



不過,相對來說這次劇情決定直接跳到女神篇,也就表示某些角色可能有喪失出場機會的隱憂,在來由於女神篇在原作漫畫中的長度非同小可,因此動畫的長度也相當讓粉絲們在意。《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描述舞島學園的桂木桂馬,是個喜歡玩戀愛模擬遊戲——也就是Galgame——的高中生。他有著無論怎樣的女性(限定Galgame中的二次元可攻略角色)都能攻略的技巧,在遊戲界中被稱為「攻陷之神」;而他本人也比誰都深愛著這些二次元美少女們。
某日,桂馬意外地與惡魔訂下契約,眼前出現了一位從遙遠的地獄來到這裡的惡魔少女艾魯西。她的目的是拜託桂馬幫忙捕獲從地獄逃走的「驅魂」。驅魂會躲藏在女性的內心空隙,而填滿內心空隙、趕出驅魂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戀愛」。在不履行契約就會身首異處的威脅下,二次元的攻陷之神開始了未曾挑戰過的三次元女性攻略之路。順帶一提,OVA 《天理篇》也是女神篇的其中一部份。
動畫官網:http://kaminomi.jp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