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邪王真眼再臨!《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動畫二期製作決定!





一直以來,京都動畫公司(後簡稱京阿尼)都是動畫界質量保證的招牌,期間也出過例如《驚爆危機》、《幸運☆星》、《涼宮春日的憂鬱》、《K-ON!!》等名作,不過這些作品都是跟不同的出版社合作的作品。但進入 2012 年後,京阿尼開始改編《京都動畫大賞》的得獎作及製作原創動畫,而目前成績最好的當屬在 2012 年秋番推出的《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是改編自第 1 回京都動畫獎勵賞得獎作品,由虎虎執筆撰寫、逢坂望美繪製插圖,KAエスマ文庫發行的同名輕小說,在 2012 年 10 月開始播出至 2013 年 1 月止。故事敘述,高中一年級生富樫勇太在中學時代罹患過「邪氣眼系中二病」,但是自國中畢業之後,就捨棄了這段黑歷史,滿足地享受著高中的校園生活。某日,勇太卻在同班同學中的現役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的脅迫之下,與她締結了某種契約......
該動畫在同樣由京阿尼製作,於 2013 年冬番推出的原創動畫《玉子市場最終回所插入的 CM 中,打出了大大的「契約更新」二字,且官網也更新了主要視覺圖,只是事後官方不說清楚的態度,也讓許多粉絲等的心癢癢。但在今天藉由日本網友上傳,最新一期日本動漫情報雜誌《New Type》中的版權畫,確認了二期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
不過由於原作只有二卷的關係,動畫二期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將會是能否保持著人氣度的重點之一。當然,筆者認為如果做出個像特典影片的戰場篇也是不錯的選擇就是了(笑。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動畫官網:http://www.anime-chu-2.com/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