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新人聲優領軍!夏番動畫《歸宅部活動紀錄》公布視覺圖及聲優情報!



預定於 2013 年 7 月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 TV 動畫《歸宅部活動紀錄》在今天正式發表了歸宅部 6 位主要成員的聲優卡司陣容,同時也首次向大眾披露全彩的主角視覺圖。


在這次令人期待的發表陣容中,基本上都是剛出道不久的新人聲優,因此提攜這些聲優的意味相當明顯。卡司陣容中,最具有知名度的應該是才 15 歲就配了《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女主角姬小路秋子的木戸衣吹(飾演安藤夏希),其他幾名聲優分別為結名美月、小林美晴、相内沙英、千本木彩花及M・A・O。


《歸宅部活動紀錄》是部描述女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的作品,劇情圍繞在如何快樂且有效的利用放學後時間,而組成的「回家部」社長道明寺桜與古武術修練者大萩牡丹、大小姐九重クレア等部員們所發生的事件。該作品從 2011 年 8 月開始於 Web 漫畫網站「GAN GAN ONLINE」(Square Enix)上連載至今,作者くろは同時也在同網站上連載了另一部名為《Magical Lollipop(マジカルロリポップ)》的作品。最新的單行本第 3 卷預定於 6 月 22 日發售。
STAFF:
監督: 佐藤光
系列構成・脚本: 雑破業
角色設計: 佐々木貴宏
OP 主題曲: 乙女新党
動畫製作: NOMAD
CAST:
安藤夏希:木戶衣吹
塔野花梨:結名美月
道明寺桜:小林美晴
大萩牡丹:相內沙英
九重クレア:千本木彩花
可愛海豹:M·A·O(市道真央)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