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會是另一個《天元突破》嗎?今石洋之新動畫作品確定為二季番!



擅長以嶄新的表達手法與溝思包裝的日本動畫監督今石洋之,繼《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及《吊帶襪天使》後,終於要推出新的 TV 動畫《キルラキル》,而核心製作陣容也已經在之前的動漫情報雜誌《NEW TYPE》上公開過。


目前得知該作品將會是長度二季的作品,主軸為女子高中生間的激烈對戰。故事描述再被力量支配的校園中,一位拿著剪刀形單手刀的轉校生所引起的騷動。目前公開的二位女主角分別名為纏流子與鬼龍院皐月,前者的關鍵字為「制服 X 復仇」,後者則為「制服 X 征服」。不過目前放送時期及聲優陣容都尚未公開。


目前公開的 Staff 有擔任系列構成與腳本的中島かずき與角色設計的すしお,至於動畫製作則為 2011 年 8 月才成立的 Trigger 公司。簡單說,這部作品由就是當初今石洋之離開 GAINAX 的人馬所組成,所以在驚喜度上是值得期待的。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