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秋番生力軍:《元氣少女緣結神》10 月上檔!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鈴木ジュリエッタ同名作品,電視動畫《元氣少女緣結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的放送時日在網路上被公開了,預定將於 10 月 1 日深夜開始在東京電視台首播。(A-TX 等其他電視台仍未公開)

爸爸離家出走,無家可歸的奈奈面前,出現了一名可疑男子說「我把房子讓給妳住」?奈奈生接受提議前往,發現那是廢棄神社!可疑男子其實是土地神御影!奈奈生獲准住在神社,但也受託要做神明的工作?
《元氣少女緣結神》自 2008 年開始在白泉社發行的漫畫雜誌「花與夢」上連載的戀愛喜劇漫畫,單行本至今已刊行 12 卷,配合將於 10 月播放的電視動畫,最新刊第 13 卷和附有廣播劇 CD 的限定版預計將於 9 月 20 日推出,第 14 卷也計畫將於 10 月 20 日發行,10 月 24 日還將推出廣播劇 CD「神與神使的契約」。




【製作團隊】
原作: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監督:大地丙太郎
人物設計:山中純子
動畫製作:TMS Entertainment
【聲優卡司】
桃園奈々生:三森すずこ
巴衛:立花慎之介
瑞希:岡本信彦
ミカゲ:石田彰
クラマ:岸尾だいすけ
猫田あみ:佐藤聡美

↑播放時日、聲優卡司情報來源。


官方網站:アニメ情報 -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 白泉社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