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海賊王劇場版《ONE PIECE FILM Z》篠原涼子、香川照之參演!


預定在 12 月 15 日上映,改編自尾田榮一郎霸王色霸氣級漫畫作品《ONE PIECE》的動畫電影,《ONE PIECE FILM Z》,在卡司陣容中追加了「篠原涼子」和「香川照之」兩名知名的戲劇演員。





篠原涼子是一位影歌視三棲藝人,其中又以戲劇部分的表現最為突出,精湛的演技曾讓她在 5 年之間(2003~2007)抱走了「日劇學院賞」4 座最佳女主角獎以及 2 座最佳女配角獎,以及「銀河賞」的個人獎項。
在本作中所扮演的角色是草帽一伙的對手,一名擁有惡魔果實「モドモドの実」能力的性感女科學家「艾因(アイン)」,在能力的作用下,被她碰觸的人將「返老還童」。這也是篠原涼子在今年 2 月產下第二胎之後,首次挑戰動畫聲優的工作。


香川照之也是位演技派的男星,不僅是電視劇,在電影中的表現也十分活躍,大多在戲中擔任第二男主角或是配角,以扮演綠葉的功力為人稱道,在各大獎項中所獲得的「最佳男配角」多不勝數,2004 年在中國電影「暖」中擔任的啞巴一角,更讓他抱走了第1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這回他扮演的也是傑特的部下,具有「モサモサの実」的能力,一名沉默寡言的海軍忍者,具體的能力目前尚未明朗。(因為我還沒查到的關係...)

《ONE PIECE FILM Z》是繼 2009 年的「強者天下」之後,睽違 3 年的長篇劇場版動畫,這回的要和咱們草帽一伙的對手,是一名傳說中的前海軍大將,企圖消滅全海賊「傑特(ゼット)」。劇本將由擔任總製作人的尾田榮一郎和人氣綜藝節目「SMAP×SMAP」的節目企劃編劇「鈴木收」共同編寫。監督是執導過《Yes! 光之美少女5》和《數碼寶貝拯救隊》等動畫電影的長峯達也,片頭曲則是由音樂組合「capsule」的中田康貴負責製作。
本作也是將原作在 2010 年 10 月展開的新章「最後之海 新世界篇」的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的作品。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