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看的到小褲褲的戰鬥才是正義!《神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動畫化決定!



由 Compile Heart 預定在 2012 年 8 月 30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角色扮演強作遊戲《神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神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在昨天藉由日本網友上傳預定在 8 月 30 日發售的「電撃PlayStation 9/13号」的封面,確定了動畫化確定的消息。



此作品是繼 2010 年發售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及在 2011 年發售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後,該系列的最新作品。作品最出名的賣點為將各種虛擬的主機萌化,並進行各種可愛逗趣的冒險。





目前由於雜誌尚未發售,所以詳細情報尚不明瞭,不過遊戲版的聲優陣容可是相當豪華,有田中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小倉唯、石原夏織、花澤香菜、今井麻美、阿澄佳奈、佐藤利奈、植田佳奈、悠木碧。簡單說,就是玩 CV 的遊戲。


 故事一開始是描寫消滅「犯罪神燒錄卡」數年後女神們的樣子。遊戲業界雖然有些小狀況但還是很和平,而拯救世界後的女神們也過著悠閒的生活。但在某一天,普拉涅迪努(プラネテューヌ)的女神聶普迪努(ネプテューヌ)因為意外,飛向另一個次元世界。




那邊的世界感覺有些古老、又有些懷念,簡直就像是 1980 年代的遊戲業界。但是,在這樣遊戲業界當中,有個神祕組織「七賢人」在暗中伸出魔掌...。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並且保護另一個次元的遊戲業界,聶普迪努開始了她的全新冒險。


神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官網 : http://www.compileheart.com/neptune_v/

來源 :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