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初音限定商品現身漫博!五週年精選輯強力發售中!




為了紀念 VOCALOID 虛擬偶像的始祖「初音未來」誕生5週年,Sony Music 與 Dwango music 再度聯手展開了新企畫,該企劃預定推出2款CD,分別名為「初音未來 5th Birthday Best ~Memories~」與「初音未來 5th Birthday Best ~impacts~」。
而現在台灣 SONY 也已經在 8 月 7 日在台推出了這二張專輯,不過由於是限量版的,所以想要搶購的模人們可能要把握時間囉。而這次在漫博中,初音未來也會再度現身,不過這次推出的則是與日本服飾「earth music&ecology 」的聯名商品。


該款服飾品牌以舒適的天然素材及充滿了休閒感的寬鬆線條聞名,因此女性特有的甜美與男性清爽的率性感都能夠表現出來,同時以細緻印花呈現森林系自然風的獨特風味也在日本廣受歡迎。今年3 月起以「創作家×初音未來×earth music&ecology」的聯名商品企劃,展開 3 波企劃提案。具有記念意義的第1 彈為採用「ちほ P」(Chiho P)創作家,因為有店面1 日販售限定活動,開店後許多店鋪隨即完賣而受到矚目。

第2 彈與「雨(ame)」創作家的聯名商品,在著名的插畫投稿網站「pixiv」獲得排行榜第一名的殊榮。7 月底決定販售的第3 彈採用現役女大學生「ちゃもーい(chamooi)」的作品,也是為了發掘素人創作者。8 月底預計販售第 3 彈商品。然後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這些商品,可是又因為某些因素無法去漫博的話,那北部的新光三越 A11 B1中部、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B1、南部的新光三越 高雄三多店 2F,也是有機會買到的。



這次的商品有初音徽章、貼紙、環保袋、手機殼、上衣、T恤等等,攤位號碼為 C 區 510 ,有預訂去漫博的模人們不要忘了到時候到這攤看看囉。
此外,初音未來於10月6日在台北世貿二館連唱兩場的演唱會門票,目前已售出八成左右,尤其是最高票價的 2900 元區已經宣告全數售完,門票相關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