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邪氣眼之光!京阿尼《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宣傳影片出爐



預定於 10 月開始放送,改編自第 1 回京都動畫獎勵賞得獎作品,由虎虎執筆撰寫、逢坂望美繪製插圖,KAエスマ文庫發行的輕小說,《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公開了首部宣傳影片。




長約兩分半的影片裡,我們看到了京都動畫一貫的高畫工、高張數的動畫製作品質,和他們先前的作品相比,本作似乎在特有的火焰、衝擊波等「特效部份」下了更多的功夫,劇情暫且不提,光這部宣傳影片在視覺上帶給我們的「爽度」就已不容忽視(笑
高中一年級生富樫勇太在中學時代罹患過「邪氣眼系中二病」,但是自國中畢業之後,就捨棄了這段黑歷史,滿足地享受著高中的校園生活。某日,勇太卻在同班同學中的現役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的脅迫之下,與她締結了某種契約......
「中二病」簡單的來說是一種「青春期時急於想要表現自己來獲得他人認同的心態」,所謂的中二指的就是「中學二年級前後的時期」,近來卻被用成是「口語上模仿小說、漫畫、動畫等媒介中假設人物的人」。而所謂的「邪氣眼系」則是其中的一種分類,這種類型的「患者」因為抱持著對超自然力量的憧憬,不僅是模仿,甚至還會對自身的存在進行所謂的「設定」。
我們在影片中看到的那些「特效」,或許就是主角們的「腦中設定」。
先前也已經為大家報導過製作團隊的強大程度,以及以新人為主的主要卡司陣容,這邊就不再贅述了,隨著宣傳影片公開,這次還發表了片頭主題曲將由曾為《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寫過片頭「Reason why XXX」的 ZAQ 來負責製作的消息。
此外,動畫在 10 月電視正式播放前也預定將於 9 月 16 日和 22 日分別在 「MOVIX 京都」和「丸の内ピカデリー」舉辦先行上映活動,會場上也計畫將進行聲優卡司的談話節目。

【製作團隊】
原作:虎虎
監督:石原立也(涼宮春日的憂鬱、AIR、kanon、CLANNAD)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K-ON!!、Steins;Gate)
人設・總作監:池田和美(K-ON!!、AIR、kanon、CLANNAD)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AIR、kanon、CLANNAD)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AIR、kanon、CLANNAD)
設定:高橋博行(kanon、CLANNAD、幸運☆星)
撮影監督:山本倫(CLANNAD 〜AFTER STORY〜)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AIR、kanon、CLANNAD、冰菓)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聲優卡司】
小鳥遊六花:内田真禮(《殭屍哪有那麼萌?》散華禮彌)
丹生谷森夏:赤崎千夏(《愛殺寶貝》折部安奈)
五月七日:淺倉杏美(《偶像大師》萩原雪步)
凸守早苗:上坂堇 (《聽爸爸的話!》小鳥遊空)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