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天海春香打頭陣!《偶像大師》漫畫版將描述First Live之後的故事!



在今天,也就是 8 月 27 日發售的日本漫畫月刊「Comic REX10月號」(一迅社)中,根據 TV動畫「THE IDOLM@STER」改編的漫畫開始連載了,執筆作畫的為まな,脚本則由參與過 TV 動畫版腳本的高橋龍也負責。


TV 動畫《THE IDOLM@STER》的原作其實是一款讓玩家扮演製作人,並培育自己心目中理想偶像出道的電玩遊戲。而漫畫版的劇情則是接續在動畫第 13 話第一場演唱會之後,13 位偶像踏出了身為偶像第一步後的原創故事,而且每位偶像都擁有自己的章節。順帶一提,第 1 話是由全彩卷頭的天海春香來打頭陣!喜歡《偶像大師》的粉絲們,別錯過了這次可以更了解她們的機會喔。

官方網址 : http://www2.ichijinsha.co.jp/rex/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