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夏CM宣傳影片公開!



預定於明年 2 月 23 日公開,《魔法禁書目錄》的首部劇場版作品「恩底彌翁的奇蹟(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インデックス>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在官方的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夏CM」版的宣傳影片。




《魔法禁書目錄》是一部將「科學世界裡存在著超能力」和「宗教世界裡存在著魔法」兩個看似不相容的觀念混合,以一名右手天生擁有名為「幻想殺手」的超能力少年,和一名具有「完全記憶能力」的英國清教所屬魔法修女作為核心人物所展開的故事。
原作輕小說由鎌池和馬執筆撰寫、灰村清孝繪製插畫,包含第 2 部《新約魔法禁書目錄》在內,單行本目前共刊行本篇 28 卷、短篇集 1 冊,共 29 卷。系列發行總數已突破一千三百四十萬部。漫畫、廣播劇和電玩遊戲等衍生作品不計其數,根據原作所改編的兩期電視動畫都是半年番,分別在 2008 年 10 月和 2010 年 10 月播放,共 48 話。

就在學園都市所建造的宇宙電梯「恩底彌翁」接近完成之時,某日,上條當麻和茵蒂克絲在遇見了一位無能力者(等級 0),名為鳴護アリサ的少女,茵蒂克絲和アリサ兩人因旺盛食慾而意氣相投,成為好友。就在三人快樂的享受放學時光之時,率領著魔法師的史提爾突然以アリサ為目標襲擊了過來。受到魔法勢力的襲擊,學園都市也派出以女隊長「シャットアウラ」為首的秩序維持部隊出面應對。
為什麼科學側的亞理紗會成為魔法側的目標呢?「那女孩(アリサ)將引發魔法側與科學側之間的全面戰爭」史提爾如此說道。科學與魔法再次交錯,在這名為「恩底彌翁」的舞台上,我們的故事就此展開......

劇情將在原作者鎌池和馬的全力協助下,以全新原創的故事展開,腳本找來的則是經手過《罪惡王冠》和《加速世界》的吉野弘幸,導演由執導兩期電視動畫的錦織博監督擔任,包含負責人物設計的田中雄一在內,劇場版團隊中多為電視動畫的製作班底,動畫製作公司也同樣是 J.C.STAFF。
卡司這邊目前公開的都是電視動畫版的原班人馬,アリサ和シャットアウラ等新角色的聲優還有待日後官方公布。

【製作團隊】
原作:鎌池和馬
原作插畫:灰村清孝
監督:錦織 博
故事原案・構成:鎌池和馬
腳本:吉野弘幸
人物設計:田中雄一
機械設計:明貴美加
美術監督:黑田友範
色彩設定:安藤智美
攝影監督:福世晉吾
CG製作:サンジゲン
編輯:西山 茂
音效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井内舞子/I've sound
動畫製作:J.C.STAFF
【聲優卡司】
上條當麻:阿部 敦
茵蒂克絲:井口裕香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神裂火織:伊藤 靜
史提爾.馬格努斯:谷山紀章
姫神秋沙:能登麻美子
土御門元春:勝杏里
藍髮耳環:川原慶久
月詠小萌:古山貴實子
白井黑子:新井里美
初春飾利:豐崎愛生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