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動畫歌曲出頭天!水樹奈奈與NO NAME聯手奪下本週二、三位!



根據最新的日本 Oricon 公信榜,水樹奈奈的第 28 張單曲「BRIGHT STREAM」,初週銷售量最終鎖定在 7 萬 5379 張這個數字上,而這成績也讓這位偶像聲優輕鬆地拿下了本週單曲第二位。
雖然說水樹奈奈該張單曲與日本天團 SMAP 的第 21 張新曲「Moment」撞期就幾乎已經確定了沒有可能得到當週第一位,不過也曾在單日成績中反超過 SMAP 一次,同時這張單曲比起之前的「PHANTOM MINDS」的 5 萬 4 千張也成長了 2 萬張,想必《魔法少女奈葉 As》的劇場版帶來了一定的拉抬作用。順帶一提,這是水樹奈奈單曲連續 17 次進入 TOP 10,也是連續 11 次進入 TOP 3。



排在第三位的則是 4 萬 6598 張的「NO NAME」,這個團體是為了動畫《AKB00048》中的角色配音,而從「AKB48」、「SKE48」、「NMB48」三個團體中選拔出來所組成的新團體,團員分別是AKB48的仲谷明香、佐藤亜美菜、石田晴香、佐藤すみれ、岩田華怜、SKE48的矢神久美、秦佐和子、NMB48的三田麻央 9人。



這次的單曲「希望について」中,收錄了動畫的 OP、ED「夢は何度も生まれ変わる」、「虹の列車」 及各種劇中曲共 6 曲。




另外飾演黑雪姬而受到注目的新人聲優三澤紗千香,出道單曲「ユナイト」排在第 19 位、中島愛的第 7 張單曲「マーブル/忘れないよ。」則以第 20位的名次緊追在後。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