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名字很長的《魔幻組曲 稜鏡娜娜》魔法少女官網及PV公開!



於「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2(C82)」中「SHAFT」所推出的新作動畫企劃「PRISM NANA PROJECT」在今天公開了其中之一原創動畫《魔幻組曲 稜鏡娜娜(まじかるすいーとプリズム・ナナ)》的官網 及 PV。
《魔幻組曲 稜鏡娜娜》是由 MF 文庫 J 的招牌輕小說之一《變態王子與不笑的貓》繪師カントク來擔任角色原案,動畫製作則當然是由製作了《魔法少女小圓》及《化物語》而大賺一筆的 SHAFT 來擔任。




故事劇情描述在離現代稍為遙遠的未來,地點是被日本海域和山脈包圍的政令都市——七業市。鷲岡至、浅木飛鳥、織部琴音這三位剛踏入青春期的少女帶著複雜感覺,在這裡向著充滿無限可能性的門邁進,展開一場難忘的邁向成年人之旅。
目前所公開的角色除了三名少女之外,還有一個外型近似兔子的不明生物,配上三枚硬幣型的徽章,讓人不禁和先前在《魔法少女小圓》中出現的「丘比(QB)」和「靈魂寶石」做出聯想。




三名少女的「代表色」分別是紅色、藍色和綠色,對應著「硬幣」上的火焰、水花和葉片圖樣,看來這回咱們魔法少女的能力多多少少會和這三個元素有所關聯。



「PRISM NANA PROJECT」除了動畫作品外還預定推出其他的關聯作,目前已經確定 GSC 將會推出該企劃的黏土人系列。今後也請期待該系列的後續情報及製作進度吧!(不過聲優應該大概聽得出來是誰了吧~)



「とべる?...とべない?───ここで、とべーーっ!」
少女們就這樣成為了變態...!

PRISM NANA PROJECT:http://www.prism-nana.com/
Prism Nana Projec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smnanaproject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