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姬戰秋番!《武裝神姬》10月上場!



以日本科樂美數位娛樂所販售的 MMS 人物模型系列「武裝神姬」做為題材的同名電視動畫,公開了將於 2012 年 10 月起開始在 TBS・BS-TBS 等電視台播放的消息,投入競爭激烈的秋番戰場!
電視動畫的監督是執導過《IS〈Infinite Stratos〉》的菊地康仁,系列構成是經手過《Keroro軍曹》《惡魔奶爸》和《瑪莉亞狂熱》的橫谷昌宏、人物設計來自《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和《魔法少女小圓》的岸田隆宏,另外,擔任過《青之驅魔師》作畫監督的江畑諒真接的則是總作畫監督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還公開了動畫的音樂,包含劇中音樂以及主題歌,都將由製作過多首暢銷熱門歌曲的織田哲郎來負責。

故事背景

沒有第三次世界大戰、也沒有侵略外星人的入侵,在那個沒有任何意外的未來世界中,機器人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在各種領域中都十分活躍。而所謂的「神姬」,則是一種高約 15 公分,具備智慧與感情,一心為主人盡忠職守的可愛機器人。
人們將自己理想中的武器、裝甲配置在這些「神姬」身上,為了名譽、自我證明或是好勝心等理由讓她們相互戰鬥。這些配有武裝,為了主人投身戰場的機械女孩,人們稱之為──「武裝神姬」。

登場角色(目前公開的四名神姬)


安 (CV:阿澄佳奈)
名為「天使型 Arnval Mk.2」的神姬。個性認真、待人和善的她有時也會露出輕率的一面,和理人的相處時間最長,也因此是最受理人信賴的神姬。


史特拉芙(CV:茅原實里)名為「惡魔型 Strarf Mk.2」的神姬。性格好戰而冷酷,總和「アン」、「アイネス」以及「レーネ」三名神姬保持一定的距離感,有著令人難以接近的氣質。被任命以監視者的身分派至理人家中。


艾伊妮絲(CV:水橋香織)
名為「女武神型 ALTINES」的神姬。アルトレーネ的姊妹機。雖然外表看來就像小孩一般天真,卻也有嫉妒著アン和理人之間關係的一面。雖是女性,卻喜歡用「僕」(ボク,較男性化的第一人稱)自稱。


蕾妮(CV:中島愛)
名為「女武神型 ALTLEN」的神姬。アルトアイネス的姊妹機。個性直率而天真,行事我行我素。為了主人可以不顧一切,努力過頭之後得到的卻總是和想像中完全不同的意外結果。



【製作團隊】
原作:科樂美數位娛樂
監督:菊地康仁
系列構成:橫谷昌宏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
人設/總作監:江畑諒真
動畫製作:8bit
【聲優卡司】
安:阿澄佳奈
史特拉芙:茅原實里
艾伊妮絲:水橋香織
蕾妮:中島愛

公開的四名角色皆為先前在 PSP 遊戲軟體《武裝神姬 戰鬥大師 Mk.2(武装神姫バトルマスターズ Mk.2)》,以及 PSN 付費下載動畫《武裝神姬 月之天使(武装神姫 Moon Angel)》中登場過的角色,出演聲優也都毫無意外地續任了。尚未接觸過本作的朋友可利用下方影片先行體驗本作世界觀以及聲優的演繹表現。


動畫官網:武装神姫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TBSテレビ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