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超豪華歌手陣登場!2014 年冬番《狐仙的戀愛入門。》公布聲優及主題曲情報!



最近與狐仙還有神社的作品似乎多到動漫迷們不需要自己實際去參拜,只要對著螢幕默念就可以的地步了。敲定為 2014 年冬番動畫的《狐仙的戀愛入門。(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角川書店)日前一口氣公開了聲優卡司及主題曲情報。
《狐仙的戀愛入門》是由日本漫畫家のよしだもろへ先生創作的漫畫,於 2010 年 7 月開始在漫畫雜誌《Young Ace》(角川書店)上進行連載至今。故事劇情描述在京都伏見生活的女國中生伏見伊奈里,某天,為了報答她拯救幼狐的恩情,身為「稻荷大人」的宇迦之御魂神竟然在陰錯陽差之下給了她變身的能力!於是意外獲得超能力的京都內向少女,鼓起了勇氣,向自己的單戀對象丹波橋紅司發起了一段酸甜糾結的戀愛戰鬥旅程...。
這次的 OP、ED 主題曲歌手都來頭不小,首先,開幕主題曲「今日に恋色」是請到了赫赫有名的 kz(livetune)製作,並由正準備迎接出道 10 周年的 May'n 演唱,強強聯手的氣勢讓該新曲未出先轟動。片尾主題曲則是請到了曾譜出「風待ちジェット」、「さいごの果実」等名曲的鈴木祥子再搭配音樂才女坂本真綾演唱,必定能讓許多歌迷大飽耳福。
聲優方面的話則意外地啟用了,之前從未詮釋過主役角色的新人大空直美來負責女主角,男主角則由出道已久但始終沒有代表性作品的岡本寛志飾演,雖然說這組合看起來不太讓人放心,但由於有桑島法子及野水伊織兩人挑起劇中扮演畫龍點睛的二位角色,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喜歡這種神幻戀愛故事的觀眾可別錯過囉。
STAFF:
監督:高橋亨 (魔術士歐菲 Revenge)
助監督:岡本英樹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D.C.II 、戦国乙女)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AMNESIA、黑色嘉年華、俺錯、打工魔王!)
角色設計・總作監:高品有佳 (織田信奈的野望、友少NEXT)
制作:Productionims
CAST:
伏見いなり:大空直美
御魂神:桑島法子
丹波橋紅司:岡本寛志
墨染朱美:野水伊織
丸太町ちか:佐土原かおり
伏見燈日:上田耀司
三条京子:池辺久美子
オープニング:Mayn   今日に恋色
エンディング:坂本真綾 SAVED.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