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富樫想工作了?《HUNTER×HUNTER》將於 12 月再度開啟連載?





提到這二十年來名聲、銷量等各方面都站在第一線的漫畫家其實不多,但其中絕對有富樫義博的一席之地,不過他的動輒就長期休刊的作風也讓許多喜愛他作品的粉絲大傷腦筋。昨天在日本 2 CH 論壇上出現了一張雜誌截圖,上面預告了《HUNTER×HUNTER》將在 12 月再度開始連載的消息。


根據截圖的文字顯示,這次重啟連載是為了即將於 12 月 27 日上映的劇場版第二彈《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做預熱動作。《HUNTER×HUNTER》是富樫義博從 1998年開始於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上開始連載,以主角小傑踏上尋找父親之路,並與其夥伴奇犽在世界各地冒險的作品,目前進入到暗黑大陸篇。不過上次的更新日期已經是 2012 年 3 月的事情了。


不過,之前也曾多次發生偽造情報的事件,因此此圖到底是真是假,看來還要等到最新刊的《週刊少年 JUMP》發行才能知道了。順帶一提,劇場版描述歷史悠久的「獵人協會」分裂為光與闇兩大陣營,闇陣營突然發起「屠殺全世界的獵人」的恐怖行動……。另外,由於海報中出現了尼特羅會長,所以時間點應該是在嵌合蟻篇之前。
劇場版官方網站:www.hxh-movie.jp/index.html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