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2014年1月之姊弟戀喜劇「3分鐘」動畫《お姉ちゃんが来た》發表聲優&海報、共12話完結!

漫畫家安西理晃自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四格校園喜劇《お姉ちゃんが来た》(姊姊來了),將由動畫版《ゆるめいつ》的「動畫監督夕澄慶英×人物設計師小田武士」拍檔一同率領「C2C」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本片的製作群已經在一個月前公布,主角聲優和首張海報則是在昨天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水原朋也:愛美
水原一香:長妻樹里
藤咲美奈:木戸衣吹
早坂ルリ:南央美
望月マリナ:井上麻里奈
花園美鶴:小林ゆう
早坂孝喜:富樫美鈴
水原夕子:森沢芙美
水原正也:浜田賢二
藤総一郎:髙橋孝治
本片描述17歲的女主角一香、13歲的男主角朋也原本來自兩個「單親家庭」,因為水原爸爸、野山媽媽相戀再婚而成為一家人,一香的姓也跟著換成水原。當一香初次邂逅朋也的時候,他立刻對清純可愛的弟弟一見鍾情,從此只要逮住機會就拼命獻殷勤,有時候甚至萌生非分之想……故事從他們倆人開始,漸漸地連身旁好友也ㄧ一被捲入這場青春大暴走之中。
本片將在2014年1月開播,而且是每集約3分鐘的短篇,總共12話完結。屆時就能在電視上瞧瞧這對姊弟和愉快的同班同學們一同上演的逗趣家庭與歡樂校園生活啦~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