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甜蜜逗趣四格漫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將由動畫「すーぱーそに子」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Koi自從2011年開始在芳文社招牌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至今的美少女打工生活四格作品《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動畫版、登上電視螢光幕。本片的官方網站、核心製作群以及首張宣傳海報均一同公開:
監督:橋本裕之《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爆漫王。》《Angel Beats!》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Walkure Romanze》《第一神拳 Rising》
人物設計:奥田陽介《刀劍神域》《劇場版 文學少女》《影子籃球員》
動畫製作:WHITE FOX

本片的宣傳插圖
故事描述一位15歲的女主角保登心愛隻身來到外地準備上高中。人生地不熟的他偶然走進一間咖啡廳「Rabbit House」,不但邂逅了一頭藍髮的老闆孫女香風智乃,而且發現「Rabbit House」原來就是他的寄宿店家。從此以後,獨自在異鄉的心愛一邊努力上學和打工,一邊也和熱情的同學、鄰居們逐漸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TVアニメ化決定!!』
本片不僅是動畫演出家橋本裕之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也是作畫監督奥田陽介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兩位囉!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WHITE FOX」早已靠著《STEINS;GATE》、《打工吧!魔王大人》建立口碑,明年也將推出《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預告片在這裡),所以本片的品質同樣備受注目。由於放送的時程尚未公開,所以請喜愛粉絲們稍微耐心等待囉~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