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終於等到妳了!《艾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動畫化決定!


以細膩的美術風格、高水準的配樂獲得廣大固定支持者的《鍊金工房》系列,在 製作公司 GUST 今天也就是 11 月 6 日舉辦的「GUST 創立 20 周年發表會」會上公佈了《艾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即將動畫化的消息!同時,這也是《鍊金工房》系列首次動畫化的作品。

《鍊金工房》是老牌遊戲製作公司 GUST 的招牌作品,從首作《瑪莉的鍊金工房》面世以來,已推出 15 作囉!遊戲內容主要是操作各代可愛的煉金術士去世界各地旅行冒險,採集素材進行調合(鍊金術)。遊戲進行到後面不但可以調合出萬靈丹,甚至還能點石成金!算得上是相當元素眾多又相當耐玩的一款遊戲。
遊戲版《艾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開頭動畫




從發表會上的情報得知,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是由曾經手《黃金拼圖》、《強襲魔女》及《天才麻將少女》的Studio五組擔任。不知道雙主角故事的《艾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動畫會以什麼形式出現在動漫迷面前呢?!請大家密切注意後續報導囉!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