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都是彩加的功勞?《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作品部門首位名單揭曉!



由日本寶島社所統計發行,預定在 11 月 20 日發售的輕小說解讀刊物《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已經透過日本 Amazon 公開了封面,並告知今年度的作品部門寶座是由《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所拿下。
該刊物是由接受邀請的作家、評論家及其相關人士的「協力者」(專家),寶島社官網內不限對象的問卷「HP」(一般粉絲)及委託調查公司對一年最少讀過 51 本輕小說的愛好者(輕小說迷)三個不同方向的意見,統整而出的輕小說排行榜,因此具有其一定的公信力。順帶一提,寶島社還推出了「這部動畫真厲害」、「這部電影真厲害」、「這本漫畫真厲害」等書籍..。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是由渡航執筆,並由 ponkan⑧(ぽんかん⑧)負責插畫的作品。該作品在 2012 年時首度進榜,當時排在第 15 位,2013 年時正式挺進前 10,排在第 6 位,到今年正式拿下冠軍寶座,也算得上是不負眾望了。
該作故事描述沒交到任何朋友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被導師帶去加入「侍奉社」之後高中生活的校園作品。曾在 2013 年 4 月推出改編 TV 動畫,銷量相當不錯 BD 1、2 卷在秋葉原都呈現發售初日就售完的狀態,相信二期有望。至於詳細的榜單,將在雜誌出版後出爐,敬請期待。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