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那些年我與蟲的故事!《蟲師》相隔 8 年後再度推出全新動畫!



日本漫畫家漆原友紀於 1999 年發表,並曾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 Afternoon》(講談社)上連載的漫畫《蟲師》,因為其特殊的世界觀及描述各種細膩地人性變化而大受歡迎,並先後在 2005 年及 2007 年推出了 TV 動畫其真人電影版本。


而在粉絲的殷切期盼下,沉寂了近 8 年之久的《蟲師》將於 2014 年 1 月 4 日於TOKYO MX、栃木、群馬及 BS11 電視台上播出長達一小時的全新動畫。這次名為「日蝕む翳」的特別篇是由原作者漆原友紀親筆撰寫,同時也請回了 製作TV 動畫的原班人馬,絕對能夠讓粉絲們再度重溫人蟲之間那微妙互動的奇妙感。
漆原友紀的《蟲師》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都深植人心並大受好評,而且還是許多動漫迷心目中的名作之一。不僅得過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節的漫畫部門優秀獎、第 30 回講談社漫畫獎一般部門獎,動畫化之後還得到第 5 回東京動畫獎電視優秀作品獎,並被推選為 2006 年第十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
而看不到動畫的粉絲也別難過,因為漫畫版本的「日蝕む翳」故事前篇將搶先一步在 1 月號的《月刊 Afternoon》上刊載,後篇則將在預定於動畫播出的 10 天前,也就是 12 月 25 日發售的 2 月號上刊載。喜歡的粉絲們可別錯過這個等待 8 年才等到的日子唷!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