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刀劍神域》年末特別篇主題曲情報解禁!歌手仍是…!

繼上次公布《刀劍神域》特別篇《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將在年底 12 月 31 日首播以後,今日(11 月 12 日)從推特上面得知關於主題曲的情報終於解禁啦!這次仍然是由我們的……






沒錯!還是由大家熟悉的實力派美女歌手藍井愛露擔任演唱!這次的刀劍神域特別篇雖然只有單獨一話,不過還是採用了全新的主題曲,讓人感受到官方滿滿的誠意呢!而主題曲藍井愛露的第六張單曲 CD「虹之音」將在動畫播完的隔日、也就是 2014 年 1 月 1日發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追蹤後續情報囉!


另外,作者川原礫的推特上面提到關於特別篇的內容是……泳裝!看來是安定的撒必死回啦!最後,《刀劍神域 Extra Edition》將在台灣時間 12 月 31 日晚間 9 點播出,台灣粉絲也可以透過「ニコニコ生放送」的同步直播來觀看,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動畫《刀劍神域》官方網站:http://www.swordart-online.net/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