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夢幻的跨界合作!《Fate》與《羅德斯島戰記》交織而成的物語!



日本著名的動漫畫遊戲雜誌《Comptiq》(日文原名:コンプティーク)邁入30周年囉!因此官方將以預計 11 月 9 日發售的 12 月號作為增量紀念改款號。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武內崇老師繪製的「蒂德麗特&Saber」紀念海報啦!!目前先行公開的圖為預定在秋葉原刊登的大型廣告版本,光是看到是不是就令想收藏的粉絲流口水了呢?


除了紀念海報以外,這次的 30 周年紀念號可以說是相當豪華,封面是各位再熟悉不過的繪師 KEI 所繪製的初音未來,隨書附贈《艦隊收藏》的手機吊飾「加賀」、「翔鶴」、「瑞鶴」,更棒的是 Type Moon 旗下人氣角色及《羅德斯島戰記》共同演出的《Comptiq》30周年紀念廣播劇 CD。據了解《羅德斯島戰記》的主角潘恩將由草尾毅、女主角蒂德麗特則由冬馬由美擔任演出,官方也透露廣播劇長度將會讓讀者大吃一驚!

另外,角川官方提及目前正在進行《羅德斯島戰記》的 25 周年紀念計畫,將由作者水野良老師重新撰寫演譯故事的原點《羅德斯島戰記 灰色的魔女》,預定將會發行新編豪華版、文庫版,詳細內容將會在雜誌內容公開,喜歡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了!
《Comptiq》12 月號附錄
附錄1:武內崇繪製「蒂德麗特&Saber」紀念海報
附錄2:《Comptiq》30周年紀念廣播劇 CD
附錄3:《艦隊收藏》手機吊飾「加賀」「翔鶴」「瑞鶴」
角川書店官方網站:http://www.kadokawa.co.jp/co/
來源:台灣角川、Animen、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