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4 年冬番《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主題曲及聲優情報公開!

麻將可以說是中國的國粹之一,其容易上手卻擁有複雜多變的玩法一直讓許多人喜愛不已。而日本麻將的盛行程度可以說不輸中國,這點從 2009 年播出的麻將主題動畫《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風行程度即可見一般。而即將於 10 月份宣布製作的「全國篇」,在今天透過動漫雜誌告知了橋本みゆき將演唱主題曲及聲優卡司的消息。



《天才麻將少女》是描述擁有奇蹟般麻將技術的清澄高校一年級生宮永咲,帶領著該校麻將部,在通往全國大賽優勝的旅途上,與各式各樣的麻將夥伴及對手間,產生的寶貴友情及激烈戰鬥的美少女麻將故事。據了解「全國篇」將會接續在 2009 年清澄高校成功取得地區資格後的劇情。


這次的主題曲《New SPARKS!》是由著名音樂人畑亞貴作詞,同人樂團fandelmale 作曲、酒井拓也編曲。橋本みゆき表示:「自己早就期待全國篇以久,這次的主題曲將會像《Glossy:MMM》一樣替大家帶來未來與希望的氣氛,請大家多多支持。」除此之外,官方還表示全國篇的各校角色的聲優陣容,將會從 11 月 18 日開始藉由陸續發表,相信大家一定也很期待其他強豪高中的聲優陣容吧!敬請期待!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