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P﹒A﹒WORKS感動名場面再現!關口可奈味 P﹒A﹒WORKS 插畫集」正式發售!



P﹒A﹒WORKS(後簡稱 P.A) 是 2000 年在富山縣設立的動畫公司。 2008年開始做出許多電視、電影動畫,像是《真實之淚》、《CANAAN》、《花開物語》等令人喜愛的作品。近年,還有以小說為原作的動畫《RDG 瀕臨絕種少女》、《有頂天家族》等。另外,現在播放中的《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也是這家公司的原創作品。
這次出畫集的關口可奈味,在 P.A 眾多作品中都擔任了總作畫監督、角色設計等重要職位。這也意味著作品中這些清純、開朗又有魅力的少女們,幾乎都是由關口可奈味在親手朔造而成。而把這些經典角色插畫都集大成而做出的作品,正是「關口可奈味 P﹒A﹒WORKS 插畫集」。畫集中除了收入大量《真實之淚》、《CANAAN》、《花開物語》、《TARI TARI》四部作品的插圖與相關人員的感言外,還有對關口可奈味的訪談。
更棒的是畫集的封面是《真實之淚》的石動乃繪和《CANAAN》的迦南、還有《花開物語》的松前緒花與《TARI TARI》的坂井和奏,四個人在一起的夢幻插圖。喜歡這些作品的粉絲可不要錯過囉!
來源:模物語、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