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這次是各女角的心聲!「物語系列」動畫第二季將從 2013 年開始揭開序幕!




日本人氣小說家西尾維新的「物語系列」在去年年末 12 月 31 日晚間 10 點開始,播放了
連結《傷物語》(故事時間為3月26日到4月7日)與《化物語》(故事時間為黃金週之後)之間的《貓物語(黑)》(故事時間為黃金週期間)。短短的 2 小時內,光是 NICONICO 動畫頻道上的收視者就高達 76 萬人之多,也取得了 90 %以上的好評價。同時,這也是日本動畫史上首次嘗試同一時間於電視、衛星電視及網路三平台上,進行播放。


而在《貓物語(黑)》結束後,官方順勢藉由宣傳 PV 宣布「物語系列」第二季動畫將於 2013 年正式開始,雖然說官方早就透露了「物語系列」全動畫化的消息,但是如此明確地指出日期,還是頭一遭。同時,PV 中也公開了即將登場的第二季《猫物語(白)》羽川翼、《傾物語》 八九寺真宵、《花物語》神原駿河、《囮物語》千石撫子、《鬼物語》忍野忍、《恋物語》 戰場原黑儀,這六部作品的視覺圖片及各女主角的重要台詞。


而「物語系列」第一季中除了《傷物語》目前還沒有消息外,《化物語》、《偽物語》及《貓物語(黑)》都已經順利播畢。至於「物語系列」原作小說方面目前的進度則是發展到《憑物語》、《終物語》及《續終物語》的「最終季」。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