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朴姊領軍!漫畫《終結的熾天使》將推出VOMIC!



在「JUMP SQUARE 」(集英社)上連載,以輕小說《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 、《天魔黑兔》等大人氣作品而廣為人知的鏡貴也為原作,《紅Kure-Nai》的插畫師山本ヤマト執筆作畫的連載漫畫《終結的熾天使(終わりのセラフ)》,宣布將在集英社JUMP系列的情報節目「サキよみ ジャンBANG!」中的「VOMIC」2 月期中登場!


《終結的熾天使》是描述在經過某種未知的病毒的襲擊後,世界上只剩下小了孩子,而從地底出現的吸血鬼藉此接手了世界的統治權。「吸血鬼歷」2016 年,在地下都市「Sanguinem」中的少年百夜優一郎(ひゃくや・ゆういちろう)發誓要變強,然後將吸血鬼全部殺光,而旁邊的百夜ミカエラ卻認為這是他不可能做的「傻瓜宣言」。但其實這二人正過著被吸血鬼圈養取血,有如「家畜」般的生活...。



據了解百夜優一郎役將由實力派聲優朴路美飾演、百夜ミカエラ則是請到岸尾だいすけ、其他還有浜田賢二、新垣樽助、吉成由貴、佐々木睦、込山順子等聲優助陣。同時預定於 2 月 1 日放送的「サキよみ ジャンBANG!」中,還有這部作品的簡單易懂介紹及作者們的評論。該作品除了漫畫外,由鏡貴也撰寫的輕小說版本也透過講談社於今年 1 月 4 日發售了。
 
集英社VOMIC官網:http://vomic.shueisha.co.jp/
「サキよみ ジャンBANG!」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janbang/index2.html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