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動畫二期無望?《神樣DOLLS》將於二月份結束連載!

根據在 1 月 19 日發售的「月刊 SUNDAY-GX 2 月號」(小學館)情報,由日本漫畫家山村哉(やまむらはじめ)執筆創作並在 2011 年被動畫化的《神樣DOLLS》,已經確定將在採用該作品封面的「月刊SUNDAY GX 3月號」上結束連載。



《神樣DOLLS》是從 2006 年 12 月就開始連載的作品,連載期間長達六年。故事描述離開閉鎖的故鄉,男主角匡平隻身一人來到東京上大學。某天,匡平的妹妹詩緒來到匡平家。她擁有「隻」的資格,可以操縱在家鄉中如神般的存在、名為「案山子」的人偶。詩緒告訴匡平,他那個過去在村中引發慘劇的兒時玩伴阿幾,為了找到匡平而逃出了村子。阿幾跟詩緒一樣擁有「隻」的資格,在這時操縱著「案山子」襲擊了匡平。......如今,眾神之戰一觸即發。



很可惜的是動畫未能出到二期,原作就已經終結。想來當初「三神計畫」的慘敗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同時雜誌發行量大幅度降低也是主因之一。順帶一提,《神樣DOLLS》曾在「月刊SUNDAY GX」2011 年 9 月號上宣布總發行量破百萬,目前最新單行本為第 11 卷。
 
P.s 三神為《神的記事本》、《神樣DOLLS》、《八百萬貓神》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