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幸運☆星》姊妹作品《宮河家の空腹》動畫化決定!



因在 2007 年掀起狂潮《幸運☆星》一作而廣為人知的日本漫畫家美水かがみ,現在確定將會在《幸運☆星》誕生十周年的 2013 年,開始進行它的姊妹作《宮河家の空腹》的動畫化企劃。


此消息來源是根據「聖地巡禮」熱潮始祖鷲宮神社(埼玉県久喜市),今年原作者與知名動畫監督山本寛連名的痛繪馬而來。《宮河家の空腹》是連載於「月刊 COMPACE」(角川書店)的四格漫畫,目前已出一本單行本。故事劇情描述花錢不手軟的御宅族姊姊宮河 ひなた與穩重節儉的的妹妹宮河 ひかげ二人快樂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這兩位角色都曾在 NDS 遊戲《幸運星萌鑽頭》中登場過。



不過雖然官網已經在今天開張,不過還是未能得知山本寬是否會出任監督,聲優方面也不確定是否沿用遊戲中的配音田村ゆかり及能登麻美子,當然粉絲們最在意的《幸運☆星》會否參一腳的情報也沒有(因為裡面就只有一張圖...)。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