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一石二鳥!「一番籤」青之驅魔師~青炎再起~將於開拓動漫祭 FF 21 與大家見面!



日本 Banpresto 公司旗下著名的「抽獎式」週邊商品「一番籤」,在昨天宣布將會在 2 月 16 日至 2 月 17 日舉辦的「開拓動漫祭」FF 21 上登場囉。喜歡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個可以一石二鳥的難得機會唷!


開拓動漫祭 Fancy Frontier(以下簡稱:FF)是提供一個讓同人誌販售者、一般參加者以及Cosplayer都能歡樂參與的優質活動。FF 於 2002 年 10 月起舉辦第一屆,以「像Comiket般充滿生命力,也要像國際書展一樣熱鬧」為目標,而固定於每年的寒暑假盛大舉行的動漫畫嘉年華會。場內以同人社團為主體,並且邀請日本的動畫製作者、聲優或是漫畫創作者,在會場進行座談會、簽名會或聲優演唱,也有各種各樣的舞台活動,以讓所有的參加者都對活動有著難忘的回憶。FF原則上分別在農曆春節後的週末,以及7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舉行。



官方在今天透露了於 FF 21 上推出的商品系列將會是「一番賞 青之驅魔師~青炎再起~」!想必女性粉絲們一定很興奮吧~
 
一番籤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1kuji.tw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