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與小人兒的奇幻邂逅!最萌的妖精事典登場!



提到妖精,從大家腦海裡跳出來的應該都是一隻嬌巧可愛又頑皮的小人兒吧,但這真的就是妖精真正的模樣嗎?由 Hobby Japan 統籌,將許多知名漫畫家及插畫家集合起來所出的妖精系插圖畫集「萌える! 妖精事典』即將在 1 月 9 日於日本發售,定價為 1,575 日幣。


同時,這也是「萌える! 事典」系列的最新作,其實現代妖精的形象與英格蘭、愛爾蘭、歐洲本土最初妖精出處的形象已經有很大的不同,該畫集特別精選了 48 組共 58 隻妖精,並邀請了包含榊、なぐも、しまどりる在內等 47 位人氣繪師來賦予它們新的形象,並介紹詳細的由來。



後半的「妖精講座」則會詳細的介紹妖精們的生態及如何誕生等基本知識,總而言之,這絕對是一本想要更了解這種可愛奇幻生物的最佳畫集!喜歡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参加漫畫家、繪師名單】
美和美和、アカバネ、赤目、あみみ、イセダイチケン、inoshishi、春日まりも、 Garuku、木五倍子、きみしま青、きんのたま▼、kloah、けいじえい、 湖湘七巳、コンすけ、榊、崎田キユ、皐月メイ、しかげなぎ、士﨑多 結、C-SHOW、しばの番茶、しまちよ、しまどりる、朱*、蘇芳サクラ、 鈴木玖、田阪新之助、月上クロニカ、とらいし666、中乃空、なぐも。、七月八白、888、葉月トオヤ、パプリカ色素、原之、ぱるたる、 はんぺん、B.tarou、ピロロ姫を見殺にする知識人の会、ファルまろ、 星乃だーつ、望月朔、山鳥おふう、柚木ガオ、riritto
 
 
HOBBY JAPAN官網:http://hobbyjapan.co.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