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PSYCHO-PASS》1 月 10 日第二季開始!OP、ED主題曲情報一併公開!



在親眼目睹慘劇後,精神遭受到嚴重打擊的常守朱,與成功解決殺人犯卻受到重傷的狡嚙慎也的《PHYCHO-PASS 心靈判官》,即將在 1 月 10 日開始第 2 季度的動畫播放行程。而在今天官方公布了《PHYCHO-PASS 心靈判官》第二季的最新主題曲及其發售日期,據了解新的片頭主題曲確定為搖滾樂團「Nothing's Carved In Stone」所演唱的新歌「Out of Control」,該團體最近才剛轉移到 EPIC Records Japan Inc 公司旗下,並在去年 8 月發行了第四張個人專輯「Silver Sun」。該單曲預定將在 2013 年 3 月 6 日正式發售。



片尾主題曲則仍然是由第一季由 Supercell 擔任製作人的虛擬歌姬「EGOIST」所演唱,曲名為「All Alone With You」,曲風也將從原本的電子樂風轉為抒情。發售日同樣訂在 2013 年 3 月 6 日。順帶一提,這也是該虛擬樂團的第 4 張單曲。一起期待 17 歲歌手 chelly 那蘊含著情感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吧!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官網:http://www.ncis.jp/
動畫官網:http://psycho-pass.com/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